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预售2.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31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2月30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开启预售,售2.98万元起,并采用限量发售形式。新车外观和内饰均延续了老款奔奔EV设计,电池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两种选择,NEDC续航里程均为301公里。

  外观方面,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延续了老款奔奔EV设计,而并没有采用最新设计,因此视觉效果没有显得过于运动。同时,双色车身的加入使这台车变得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3730mm,轴距为2410mm,与老款奔奔EV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老款奔奔EV设计,各功能布局清晰,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此外,新车运用了蓝/白/红三种色调,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奔奔E-Star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0-50km/h加速时间为4.9s,并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版本,容量分别为32.2kWh和31.18kWh,不过NEDC续航里程均为3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