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8L艺术车首秀 奥迪携手艺术大师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30 09:02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大众奥迪与艺术大师韩美林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全球唯一一台奥迪A8L艺术车,在北京开启展览首秀。奥迪A8L艺术车在奥迪A8L简约现代的造型设计中,融入韩美林以“8”为核心元素的个性艺术设计,呈现出个性、高品位的艺术风格。

  奥迪A8L艺术车以全新艺术化的阿拉伯数字“8”作为核心设计元素,不仅代表着奥迪A8L的现代与尊贵,形似无限符号“∞”的设计,也象征着奥迪的无限未来。此次奥迪A8L艺术车以慧谷家族全球峰会为平台首度公开亮相,未来,奥迪A8L艺术车还将在北京、杭州的韩美林艺术馆陆续展出,在向更多用户展现科技与艺术融合魅力的同时,更将生动诠释出奥迪8家族个性的、引领的、品味的产品特质。

  关于韩美林:

  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设计吉祥物福娃,并参与多个国家项目的设计工作。韩美林先生在创作一个个经典艺术作品的同时,也为年轻一代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滋养与精神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