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仅此一台 奥迪/韩美林共同打造A8L艺术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30 08:59作者:张京凯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与中国当代艺术大师韩美林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全球唯一一台奥迪A8L艺术车首次亮相。新车基于A8L打造,在车身以阿拉伯数字“8”作为核心设计元素。

  奥迪A8L艺术车以阿拉伯数字“8”作为核心设计元素,形似无限符号“∞”的设计,也象征着奥迪的无限未来。而硬朗的钢笔笔锋增添更强烈的“现代感”与“尊贵感”。一汽-大众奥迪秉承着突破、进取、创新的理念,以“艺术”为外衣赋予奥迪A8L更多的想象,全面展现一汽-大众奥迪高端旗舰车型引领者的姿态。

  未来,奥迪A8L艺术车还将在北京、杭州的韩美林艺术馆陆续展出,向更多用户展现科技与艺术融合魅力的同时,更将生动诠释出奥迪8家族个性的、引领的、品味的产品特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