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全新大切诺基渲染图 2021年一季度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2-30 08:46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新车看起来更为时尚,但也保留了Jeep家族的特征。另据了解到,该车会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开发。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我们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与在售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全新大切诺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车身比例完全不同。新车看起来更大,明显增加了后悬长度,其目的是为第三排座椅获得空间。大灯造型较细,向两侧延伸的更多。车顶可能会使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

  预计新车还将在中央多媒体屏幕和仪表盘方面进行重新设计,以保持全新车型的新鲜感。据悉,大切诺基将会推出标准版车型以及尺寸更大的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

  在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使用Pentastar V6发动机和全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能还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同时Jeep还计划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取代5.7升Hemi 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