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标致4008/5008消息 1月4日发布内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9 17:0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标致4008/5008将于1月4日正式公布内饰,在此之前官方曾公布了内饰官图,两款新车内饰全面运用了Alcantara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据悉,新款东风标致4008/5008有望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款东风标致4008/5008延续了家族式i-Cockpit唯我座舱内饰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大面积全面运用了Alcantara材质,摒弃了略显沉闷的深色饰板,搭配浅棕色皮质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造型方面,新款东风标致4008/5008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新一代“狮吼式”前脸具有非常强的侵略性,中网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前卫时尚,充满了未来感。特别是獠牙式LED日行灯的加入,点亮后在路面上拥有着非常之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标致4008/5008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继续搭载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