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见Shelby?Mustang Mach 1海外售价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9 13:1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福特Mustang Mach 1在海外市场的售价曝光,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900-65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0-52.39万元。此外,新车将接替MustangShelby GT350和GT350R车型的角色。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普通版Mustang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式中网和双假灯设计,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同时下方造型运动的前包围配上两侧粗大的通风孔,使前脸更具战斗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Shelby车型的动力外观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Mustang经典的味道,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身充满力量感。轮毂采用了全新的19英寸五辐式运动轮毂,看上去非常运动。此外,新车还在部分细节处还采用了Mach 1标识,以凸显其特殊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造型设计,再加上巨大的尾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看起来性能感满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量皮革材质以及暗影纹路,细节处还增加了铝制装饰条,提升车内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内嵌式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带启动画面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白色球杆挡把、全新的迎宾踏板等,使车内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3kW(480马力),最大扭矩为56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同时,新车还将采用了Shelby GT350的散热器以及Shelby GT500的后桥冷却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