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最便宜的MG5还够犀利抢眼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9 09:14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MG近两年在年轻化设计上越来越得心应手,作为MG品牌当中走量的紧凑型轿车,MG5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如今全新的MG5回归,潮流的设计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再一次将受众更加精准的锁定在了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身上。不过初入职场的打工人囊中总是不太富裕的,所以低配车型必须在考虑范围之内。故而今天我们就找来了全系当中的低配车,来看看售价更便宜的它是否还保持着犀利的造型以及满足日常使用的配置。

  因为产能以及实际订车的情况,自动挡的青春风尚版要比手动挡的青春风尚版热度更高,所以今天我们来为大家解读CVT青春风尚版车型。而且手动挡与自动挡仅在变速箱形式,手刹形式以及自动驻车功能上有所区别,其余均保持一致。

  MG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源自“燃动科技美学”的前脸设计拥有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复杂的线条运用营造出犀利动感的姿态。

  风尚版车型作为全系最低配,虽然灯腔结构和高配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缺少了LED日间行车灯。当车辆启动后一眼就会被认出来。

  来到车侧,1.5L车型所装配的全部为16英寸轮圈,205/55 R16的轮胎有些偏窄,而1.5T车型则装配了17英寸轮圈。

  作为最低配车型,风尚版的外后视镜只拥有电动调节功能,中配车型增加了加热功能,高配则在此基础之上又增加了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在外部配置方面,两款低配的风尚版车型均没有配备天窗。

  令人欣喜的是,使用频率更高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为全系标配,这点还是值得称道的。

  车尾的设计高/低配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向后延长的饰条强化了溜背的视觉效果,而且还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舒展。

  在后保险杠上的排气口设计会根据车型不同而不同。其中低配的风尚版采用纯黑的排气尾嘴,而其余车型则在外圈增加了镀铬装饰。

  虽然低配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和高配车型保持了一致,但是在车头和车尾的设计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细心的朋友仍旧可以一眼分辨出来。但是小的变化不足以影响其犀利的造型以及动感的形象,总体而言,算不上寒酸,外部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