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谍照 配大嘴双肾格栅

来源:58车时间:2020-12-29 08:5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的试车谍照。新车与宝马新4系Coupe一样采用了大嘴双肾格栅。作为一款四门轿车,新车与3系相比外观上会更加激进,但又保留了不错的实用性。

  内饰上,新车预计会跟两门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动力上则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和350牛米。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峰值扭矩可达494N·m,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