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机系统更智能 实拍2021款吉利帝豪UP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28 08:54作者:刘力维编辑:赵月

  在自主品牌第一梯队中,吉利汽车近年来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频繁推出的新品,还是连续摘取销量桂冠的成绩,都在证明着自身不俗的实力。然而优秀成绩背后,当然也离不开明星产品的鼎力相助,其中有着“自主家轿王”之称的吉利帝豪自然是功臣之一。

  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与均衡的产品力,时至今日帝豪依然是吉利汽车的销量担当,也是乘联会轿车榜单前15名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型。而就是这样一款关注度颇高的产品,在前不久迎来了年度改款,并借机更名为吉利帝豪UP。那么新车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小结:虽然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细节的改变也足以让人一眼认出这是台2021款吉利帝豪UP。而最新“时空变奏”设计语言下的新车向着时尚、大气的方向再次提升,更加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