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的豪华旗舰 全新讴歌MDX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8 08:55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作为讴歌的旗舰SUV,讴歌MDX即将迎来它的第四代车型。新车依然定位于中大型SUV,将基于全新的SUV平台进行打造。12月初,全新一代讴歌MDX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目前已经在北美市场开启预售,起售价46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将于2021年2月2日正式上市。

  另外,根据外媒透露,全新MDX将不会推出混动版(Sport Hybrid)车型,取而代之的将是Type S车型,这也是Type S铭牌首次镶嵌在讴歌旗下的SUV车型上。据悉,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kW(355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有望于2021年夏末上市。

  新车采用讴歌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标志性钻石中网设计,内部棱形装饰呈网状发散式排列,与RDX和TLX一脉相承。

  高配车型还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替代镀铬装饰,比如格栅、雾灯区域、侧裙、反光镜以及窗边等等,更有运动气息。

  大灯造型细长,内嵌全LED光源,在配置上应该也会配齐自适应远近光灯、随动转向大灯等功能。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非常丰富,贯穿式腰线配合较深的裙线设计具有很强的力量感,而且在D柱上也有线条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更低、更长、更宽,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71mm,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

  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标配车型配备19英寸多辐造型轮圈,高配车型将升级为20英寸,采用双五辐造型,而Type S版车型或将配备21英寸轮圈。

  车尾设计新车比较圆润,尾灯设计还是十分抢眼的,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但依然不乏时尚感。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展现了其应有的气势。

  本次外网还发布了一张全新MDX Type S的侧后方图片,其整体与普通版车型有很高的相似度,细节上可以看到它将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扩散器以及前轮采用对向四活塞红色刹车卡钳。

  小结:从2000年第一代讴歌MDX诞生之日起,它就以非常强大的气场展现自己的旗舰地位。第四代车型虽然延续着家族设计语言,但气场依然很强大,配合车身尺寸以及细节的不同,使它的运动感和时尚感也都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