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WEY VV5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8 08:5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WEY VV5路试谍照。据悉,全新WEY VV5与初恋相同,同样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包括造型及内饰都将有较大幅度的改动,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WEY VV5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的变化十分明显,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包围,前大灯组内灯腔结构也有明显调整,配合熏黑式的中网格栅,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来到车侧,全新WEY VV5三角窗面积进一步增大,同时车尾换装了造型更为细长的尾灯组。

  全新WEY VV5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明显,全新造型的中控台上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造型更为精致的电子挡把。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