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高端电动车新消息 定位中型纯电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8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与手华为和宁德时代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下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新车很可能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一款中型纯电SUV,内部代号或为“E11”。

  早在今年11月,长安汽车便宣布携手华为和宁德时代联合打造一个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三方联合创建的智能汽车高端品牌包括了一个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一系列智能汽车产品和一个超级“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从最新获得的消息来看,长安最新研发的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有望应用到“E11”车型身上,使得新车在安全和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加优秀。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长安已对E11项目装配助力机械手设备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