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质感提升 新款标致4008/5008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5 12: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标致4008和5008的内饰官图,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是在材料和质感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市,动力将继续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两款新车依旧采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0英寸,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分明,搭配游艇式的挡把和中控部位一排的钢琴式按键,使得整车内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也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车采用了浅棕色皮革座椅,面料上则选用了上等的Alcantara材质皮革搭配座椅上质感分明的菱形纹路,使得车内的豪华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座椅布局方面4008依然为5座布局,而5008车型依旧提供5座和2+3+2的7座两种版本可选。

  简单回顾一下外观,新款4008和5008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前卫。搭配两侧硕大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该车前脸极具辨识度。侧面则采用了颇具时尚感的悬浮式车顶,尾部与现款车型一致“狮爪”造型的尾灯在点亮后拥有绝佳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4008和标致5008将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与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