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内四驱中型SUV怎么选?昂科威S领衔

来源:58车时间:2020-12-25 09:16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在国内,如果说到买车,不少人都喜欢SUV。除了通过性比较好之外,跟风也是国内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据了解,25万算是一个结点,不少人都会将预算控制在25万以内。那么问题来了,25万以内有哪些四驱中型SUV可以选择呢?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

  别克昂科威S定位于中型SUV,或许你搞不懂昂科威与昂科威S到底有何不同。其实简单一点说,昂科威看上去更稳重,而昂科威S的设计更新潮、更时尚、更动感。该车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其中入门四驱版本售价为24.99万元。

  大众探岳定位于中型SUV,售价区间为:18.69-26.49万,其中入门四驱版售价为24.99万元。其实探岳X与昂科威S也是竞品车型。可惜的是25万以内你买不到探岳X的四驱版本,所以此次推荐的车型只能是探岳。

  昂科威S是别克推出的全新中型SUV,基于通用豪华SUV架构打造,外观非常的时尚,采用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菱形的中网造型,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也采用平行四边形设计和中网相互辉映。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使用了与车头灯相似的细长条造型,并采用了熏黑灯罩设计,尾部“U”型的线条包围着整个车尾,使得尾部看起来圆润且饱满。

  内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设计,整体的做工很精致,看上去非常的豪华,一点也不输BBA那些豪华品牌。

  中控上内嵌了多媒体触控屏,再加上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均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基于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的eConnect系统,新系统引入了百度生态圈旗下的许多应用,车联网资源进一步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