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消息 换搭新1.5T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5 08:5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2021年2月23日全球首发,并将于同年迎来国产化生产。目前北京奔驰正在进行M254系列发动机(1.5T/2.0T两种排量)的技术改造,明年上市的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预计将全系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M264系列1.5T发动机,全新1.5T发动机不仅动力更为强劲,燃油经济性也将有明显提升。

新一代奔驰C级现身国内路试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路试谍照

  造型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与中期改款奔驰E级十分相似。此外,新一代奔驰C级还会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风格套件。

  此外,车侧线条从前机舱延伸至较短的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尾部预计将换装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内部加入横置LED灯带,夜晚的辨识度将得到有效提升。

  内饰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与全新奔驰S级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除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外,中控台采用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上方为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此外,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配备在新一代奔驰C级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预计将全系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并继续配有48V微混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M264系列1.5T发动机,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5kW(21马力)达到150kW(204马力)。传动部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将从现在的6.1L降至4.8L。未来包括新一代GLC、新一代E级都将搭载M254系列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