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SUPRA特别版官图 搭载可拆卸式硬顶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5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丰田SUPRA特别版车型官图。据悉,该车被命名为“SUPRA Sport Top Concept”,是丰田专门为SEMA改装展推出的官方改装车型,新车多处细节的改动是在向经典的A80丰田SUPRA致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配色,并在一些细节加入红色点缀。具体细节方面,新车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取消了原有的车型,而是搭载了一个利用3D打印制成的可拆卸式硬顶,这种设计显然是向经典的A80丰田SUPRA致敬。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含了更加动感的前唇、侧裙以及尾部扩散器等,同时还为新车配备了HRE品牌的五辐式轮圈和以及更大尺寸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