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限量发售400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4 13:1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售价,新车在海外起售价为131896澳元(约为66万人民币),并计划于明年(2021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外观设计风格有着较大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且富有科技感。据悉,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限量发售400台。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有很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前大灯变得也更为扁平,同时前脸格栅内部还加入了更多的类似钢琴烤漆的装饰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卫星导航系统、高级音频、带DVD播放器的后座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以及9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等配置,而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套件包含了自动远光灯,后方路口警报,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器等。

  动力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将搭载4.5T V8双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