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悬浮式中控屏 新款凯翼炫界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4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凯翼炫界的新车谍照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或将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动力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车型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的前包围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预计将针对此部位进行小幅度调整,不过从透露的格栅细节来看,新车的格栅还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多横幅式格栅,而格栅下半部分从轮廓上看尺寸要更大,类似倒梯形的形状。前大灯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灯底部与镀铬饰条相连,使得前脸看上去一体感更强。

  新车侧面则与现款车型一致,依旧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C柱部位采用黑色的装饰板,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没有变化,依旧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其更具运动气息。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部分是改变较大的地方,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布局也有了调整,整体看上去要比老款精致不少。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挡把,并且在挡把控制区域采用了类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面板,在细节和高级感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