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EQUATOR实拍 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3 13:1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中型SUV EQUATOR车型实拍图,新车将于年底首发,并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发售,上市后该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EQUATOR车型整体造型宽大方正,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选择点阵式装饰点缀,同时还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以及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整体显得十分大气,也颇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三种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并可选装倒车雷达、天窗及不同外观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采用的是很大气的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也很有成熟感,大量平直的元素设计符合这个尺寸SUV车型的特征。尾部与车头造型一样依旧方正,而贯穿式尾灯组也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为2865mm,与自家另一款SUV撼路者相比,尺寸略有增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一体式双连屏以及福特最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