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好帮手 20万元区间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23 09:34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有20万元购车预算买什么车型更合适?显然花同样的钱买SUV更合适,因为它能应对更多使用场景。可能有人会说面面俱到难免趋于平庸,显然这个观点站不住脚,看看市面上琳琅满目的SUV产品就不难发现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回我们找来了市场上畅销的三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送给挑花眼的各位读者。

  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东风本田CR-V称得上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举足轻重的一款车,自1995年诞生至今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第五代中期改款车型,11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自国内疫情稳定后持续热销。

  尺寸方面,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兼顾了泊车时的便利性,并且提供了不错的乘员空间和储物空间。

  作为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元老级车型,CR-V的外观造型属于那种能够博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类型,没有过多激进的设计元素让它容易被更多人接受,整体评价也是明显倾向于好的方向。

  虽然CR-V的内饰在感官上的刺激不多,但是实用性很不错,并且在功能性方面,中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主动刹车、座椅加热/记忆、双区自动空调、车联网、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买回家用上之后会觉得很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1.5T车型还是混动版本均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如果使用地区雨雪天气比较多的情况下还是推荐选择四驱版本,另外CR-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原厂的设定更偏向于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