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包含电池及新车 蔚来将在NIO Day发布新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3 08:3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蔚来100kWh电池分享会上透露,在即将举行的NIO Day活动上,蔚来计划发布品牌旗下首款轿车产品。此外,150kWh电池、NT2.0自动驾驶平台以及第二代换电站也将一同亮相。

  蔚来对于该款轿车产品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财力,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ET Preview,可以看作是蔚来轿车的概念版车型。虽然蔚来官方尚未给出明确答复,但根据现有资料推测,量产版车型有望采用Coupe溜背式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参考现款ES6及ES8车型,量产后的ET系列轿车预计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450km左右。据悉,新车量产后将被命名为ET7,基于第二代平台打造,在智能化方面或将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蔚来100kWh电池包已于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与此同时,150kWh电池包项目的研发工作也进入了尾声阶段,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NIO Day活动首发。据了解,蔚来第二代换电站的建设成本将进一步降低,电池容量则会迎来大幅提升。未来,随着第二代换电站的推出,蔚来将加快换电站的布局与建设,以充分缓解目前换电资源紧缺的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