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4四门轿跑车谍照 或明年下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2 12:5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四门轿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是根据全新宝马M4双门轿跑车打造而来,并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宝马M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下方造型运动的保险杠也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整体腰线十分修长,配上尺寸较大的多幅式轮圈,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与全新宝马M4双门轿跑车类似的狭长造型,内部由一条镰刀型LED示宽灯勾勒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梯形排气布局,突出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8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1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或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可切换前后轴动力分配的四驱系统。(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