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3 Sportback谍照曝光 明年9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2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3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车型RS3采用了更激进的运动套件,动力上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外媒表示,新车或将于2021年9月发布。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RS3 Sportback前脸被伪装贴纸覆盖,不过从透露出的细节部分还是能够看出新车的一些特征。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运动套件,前脸则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式中网设计,配合造型犀利的前LED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在侧裙和前后的翼子板位置都还覆盖有伪装贴纸,预计在未来这两部分也将有小幅度改动。此外,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营造出更加强烈的性能姿态。尾部的则换装了全新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硕大的尾喉进一步凸显了战斗气息,全LED尾灯组点亮后格外醒目,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有传闻还表示新车还将推出更强大的动力版本,届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50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