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发布 斯柯达轿跑SUV或命名ENYAQ GT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2-22 09:22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基于大众ID.4的MEB平台,斯柯达今年推出了ENYAQ iV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发现,斯柯达正在对其Coupe车型——ENYAQ GT(非官方定名)进行路试。

  今年9月份,斯柯达ENYAQ iV完成首发亮相,它既是大众ID.4的姊妹车型,也是斯柯达首款出自MEB平台的纯电动SUV。

  不光设计上摆脱了大众品牌的影子,全新的平台也给了斯柯达的设计师们更多灵感发挥的空间,这才有了ENYAQ GT的可能性。

  综合此前外媒发布的假想图来看,轿跑式的车身设计由于车顶线条让这款SUV看起来更好看,但也会损失后排头部高度空间和载物空间,降低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所有的双门轿跑SUV都会比常规版本的价格要高一些。

ENYAQ GT假想图

  虽然ENYAQ GT这个车名并非来源于斯柯达官方,不过斯柯达已经在中国推出了柯迪亚克GT和柯米克GT,所以ENYAQ iV的Coupe版也有可能延续上述命名规则,命名为ENYAQ G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