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做“最优选” 三款合资紧凑级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2 09:11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15万元”、“SUV”,我相信这两个关键词一定是很多朋友在初次买车时给出的筛选条件。没错,近年来紧凑级SUV市场也呈现出了井喷的态势,大部分合资品牌都推出了紧凑级SUV。在众多车型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柯珞克,以其在空间、配置、性价比、动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被称为德系SUV的价值标杆。此外,与柯珞克定位相同的一汽-大众探歌和东风日产逍客也具备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那么,到底谁更值得购买呢?今天咱们就将这三款车型做个对比,看看谁能在这场对决中胜出。

  按照老规矩,我们还是挑选了三款价格较为相近的车型,它们分别是: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2021款 TSI280旗舰版(指导价15.99万元)、一汽-大众T-ROC探歌 2021款 280TSI DSG两驱精英智联版(指导价15.89万元)、东风日产逍客2021款 2.0L CVT智享版(指导价15.49万元)。

  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

  SUV是当下年轻朋友的心头好,他们对于车辆的颜值非常在意。可以看出,柯珞克正是为年轻人而打造的,这辆车的外观采用了水晶切割的设计语言,高辨识度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以及“C型”LED立体尾灯,精致感满满,绝对符合年轻朋友的审美。探歌在外观设计上同样注重时尚感和运动感的营造,不过,它在外部配置上要被柯珞克甩下了一截。传统中庸的逍客则更为适合走沉稳风的保守人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