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S最新预告图曝光 或搭载5G技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2 08:50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注意到,梅赛德斯 -奔驰在最新的 EQS 预告图中透露出了该车的部分配置,未来量产版车型或将配备HEPA空调系统、5G技术等。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在未来的量产EQS车型上,将搭载HEPA空调系统,可去除微粒和细菌污染,并为座舱内提供清洁的空气。另外,新车还将搭载5G通信技术,并且配备最先进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自我学习与OTA升级。

  据悉,EQS是梅赛德斯 -奔驰首款基于EVA架构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外观方面,奔驰EQS概念车整体外观运动感十足,尤其是溜背造型设计与CLS车型有几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S或将采用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每个前灯组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

  动力部分,普通版奔驰EQS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5kW(402马力)。AMG版本的EQS最大功率将超过447kW(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最大的续航里程或达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