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奔驰C级现身国内路试 明年初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2 08:4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拍摄到一组新一代奔驰C级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于2021年2月23日全球首发,并有望于同年引入国产。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路试谍照

  结合着此前曝光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与中期改款奔驰E级十分相似。此外,新一代奔驰C级还会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风格套件。

  此外,车侧线条从前机舱延伸至较短的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尾部预计将换装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内部加入横置LED灯带,夜晚的辨识度将得到有效提升。

  内饰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与全新奔驰S级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除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外,中控台采用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上方为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此外,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配备在新一代奔驰C级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奔驰C级将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动力包含四缸发动机、六缸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此外,AMG版本车型也不会缺席。据悉,全新AMG C 63将搭载全新2.0L四缸发动机,以替换掉此前搭载的V8发动机,不过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后最大功率仍超过368kW(5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