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全新UNI-K到店 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1 13:0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长安全新NUI-K的实车图片。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无边界的进气格栅设计,大量的六边形元素由格栅边缘向中间LOGO聚集,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和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高腰线设计,配上全新的大尺寸轮圈,极富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更具完整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289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下方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强调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未来科技智慧座舱”设计,使车内充满科技感。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并加入皮质和红色的缝线工艺,提升质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飞机舱式挡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立体的多边形杯架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配备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