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2021年底亮相 Jeep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2-21 09:13作者:青山编辑:王雨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 Grand Compass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是这款新车首次曝光。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亮相,基于Compass打造,但会拥有更长的轴距,从而提供更大的空间支撑7座的布局。

  新车详解

  ·由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被伪装包裹的十分严密,通过熟悉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让我们能确认这是一台JEEP车型。新车的Y型五幅轮毂,在此前曝光的第五代大切诺基(参数丨图片)假想图中也曾经出现过。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没有展示出来,但由刚刚亮相不久的新款指南者上,我们或许可以获取一些信息。诸如全液晶仪表板、10.1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等新兴科技配备,预计都将会在新车上搭载。

  ·新车将会使用FCA旗下的Small Wide 4×4平台打造,因此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3T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的4xe的插电式混动的动力系统。

  ·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和9速自动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则会使用11.4kwh的电池组,纯电下续航里程或为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