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增辅助驾驶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21 08:52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有所改变,预计将于明年亮相。现款第5代森林人于2018年问世,已经是在售的4个年头。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虽然经过伪装,不过仍可以看到进气格栅依旧采用梯形设计,和现款相比面积更小。同时,中网采用了网状设计取代了现款的横幅式。此外,前保险杠和大灯组也有所变化,由于贴着伪装还不能完全看清。

  车身侧面,新车疑似增加了轮拱面积以及车门下方防刮条的面积,视觉效果更加硬朗。车身尾部则维持现款设计,看不出任何变化。

  除此之外,前挡风玻璃上方加入了双视摄像头,新款森林人可能会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或EyeSight X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高速转弯辅助、主动变道辅助、低速自动跟车等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水平对置4缸DOHC 1.8升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Lineartronic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和主动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