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上市 售34.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1 08:5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现已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奥迪A4 Avant售价区间为34.98-38.98万元,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售价为41.88万元。

  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延续了新款奥迪A4的造型设计,包括标配全新LED灯组,并提供带动态流水转向的矩阵式LED灯组。分段式的日行灯和后尾灯设计均源自RS高性能车型的菱形标识,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其中新款奥迪A4 Avant提供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前者采用哑光铝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后者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

  相比新款奥迪A4 Avant,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拥有更加宽阔、扁平的六边形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quattro轮拱与全新升级的越野车型黑色包围套件,极具动感风范。除此之外,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还配备了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触摸声音反馈、娱乐、导航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搭载2.0TFSI发动机+12V微混系统。新款奥迪A4 Avan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320Nm。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搭载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252 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还配有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