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洗“芯”革面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一直奉行多车战略的北京现代在轿车市场拥有强大的产品阵容,在A级车市场中提供了多代同堂销售的伊兰特以及运动型轿车菲斯塔,成功抢占了高中低不同消费群体;而在B级车市场中索纳塔也不孤单,本土化设计的名图完全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高举低打的定位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不过,随着更多类似定位的合资车型相继出现,名图的优势逐渐减弱,再加上产品老化严重,市场表现已经大不如前。为了扭转目前的颓势,重现往日的辉煌,北京现代于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名图,新车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1.5T发动机,综合产品力更强。

  外观:前卫风格中略带精致味道


  全新名图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合大量镀铬元素装饰,突出了新车的精致感和高级感。而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大灯以及半环绕式的尾灯则让整车显得更加前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