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GR版车型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19 08:43作者:庞硕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新车外观将保持现款车型极具棱角的硬汉气质,并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或搭载与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新兰德酷路泽或推出GR版本车型。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兰德酷路泽相比现款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头线条干练利落,前横幅式格栅配以镀铬包裹,搭配两侧大灯组形成很好的层次感。尾部采用比较符合现阶段车型的设计语言,方形尾灯造型规整并采用LED光源。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能还会推出GR版本车型。该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造型激进的外观套件,并在中网、轮毂、后视镜等地方进行黑化处理。此外,GR版兰德酷路泽还将对底盘进行运动化调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