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国内款或只有GT外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9 08:21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悉,福特打算将引入中国的所有版本Mustang Mach-E车型全部采用GT版的外观设计。据了解,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汽车最新推出的纯电动车型,预计2021年来到国内。

  具体来看,即将引入国内的GT版设计与普通版本设计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前脸。福特Mustang Mach-E GT性能版采用了炭黑色盾型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内部三段式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福特Mustang Mach-E GT性能版标配19英寸的轮圈,官方还提供20英寸的轮圈可选,并搭配了红色Brembo卡钳。内饰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 GT性能版采用了灰色为主色调的设计及局部个性化缝线装饰,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目前,新车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开启了预订,包括GT车型在内共有5款车型,北美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