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探险者对比凯迪拉克XT6 应该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8 09:11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您的车型。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又上新了!来到本期《卡导一帮一》栏目的嘉宾是小编的哥们,他刚刚喜获双胞胎儿子,随着两个大宝贝的到来,自己现在开的小轿车也是时候要淘汰了。新车颜值得顺眼、空间得够大、配置越高越好、动力越强越好。好吧,这要求还真不低呢。

  33岁的小张是一家民营企业的经理,目前可以说是家庭事业双丰收,正处在人生的巅峰。小张也是一个比较有追求的人,既然购车预算到了40万,还是希望能够买到一辆接近完美的车,目前正在纠结的两款车是福特探险者以及凯迪拉克XT6,这两款车都是各自品牌中国产的旗舰级SUV,而且10月销量分别为3027(探险者)以及2944(XT6)台,两款车型都是目前国内市场炙手可热的美系巨无霸,小张将会如何选择呢?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小张:“就40万左右的吧,最好能45万以内落地,贷款或者全款其实都行,稍微偏向贷款一点,毕竟手里留点应急的钱心里更有底。”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小张:“用车主要是为了以后方便带两个孩子出去,所以空间得够。另外都花了那么多钱了,无论是不是豪华品牌,都得有豪华车的品质,我不太能接受档次低的感觉。”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小张:“之前关注过一辆德系的,虽然够大不过有点简陋,所以pass了。看了一圈以后感觉美系车更适合自己,尤其你们常说的美式豪华正合我心。目前比较心仪的是福特探险者和凯迪拉克XT6,基本就在这两款上纠结了。”

  作为北美市场上的明星产品,福特探险者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车型,新车基于CD6纵置后驱大型豪华车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今年6月国产上市后,售价区间仅为30.98-39.98万元,性价比爆增。

  XT6是目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基于通用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同样定位中大型SUV,它刚刚在10月底完成小改款,目前共有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

  由于小张的预算已经到了40万,所以探险者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顶配车型。至于XT6,虽然有38.97万的两驱版车型,不过小张表示还是可以选择四驱版车型的,因此我们为他挑选出了售价40.97万的四驱风尚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