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7L最新谍照曝光 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7 12:5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7L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是上汽奥迪的首款国产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并计划在2022年初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设计,内部使用横向的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体视觉冲击力较强。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让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使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十足,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为LED光源,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更具完整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奥迪A7保持一致,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部分,2.0T发动机将匹配7挡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