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为赛道而生 迈凯伦新车型Sabr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7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迈凯伦Sabr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归属于迈凯伦Ultimate系列,定位于终极赛道机器。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超过1150马力。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新车整体设计来看,Sabre车型设计和Senna有几分相似,特别是车尾的宽大尾翼,极具视觉辨识度。另外,通过图片不难看出,Sabre在整车空气学套件设计上非常夸张,前包围、侧裙上见棱见角的设计,看起来充满了野性战斗气息。

  尾部除了巨型大尾翼,底部的气流扩散器也更加贴近于赛用级别,可以更好的捋顺底盘下方的气流。另外,该车依旧采用中置排气布局,这已经成为了迈凯伦车型的标志性象征。背上抡起的鱼鳍设计在量产跑车中非常少见,目前貌似只有兰博基尼Veneno和奔驰AMG Project ONE使用过。

  至于动力方面,迈凯伦Sabre或将采用4.0T 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15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