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2月亮相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渲染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17 08:4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全新三菱欧蓝德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X造型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搭载最大功率188马力的2.5升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2月亮相,预计使用与日产奇骏相同平台打造。

  根据渲染图来看,全新欧蓝德汲取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上部分灯组造型十分犀利,下部分灯组呈横向组合排列,整体也不缺乏设计感。

  新车侧面造型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黑色饰条搭配侧裙处上扬的棱线,整体更加时尚。全新欧蓝德对尾部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该车底部保险杠相比现款有所加大,看上去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搭载与日产Rogue相同的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同时,新车将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推出PHE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