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紧凑型SUV上新 ix35怎么选才合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16 09:10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北京现代旗下有ix35和途胜两款紧凑型SUV,一个打低,一个打高,各司其职。其中,ix35的销量曾有月均过万的优异表现。在这一代ix35推出三年后,北京现代在2020广州车展中带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全新ix35。这款新车的外观进行了改变,并增加了一些科技互联配置,让其更加符合当今市场的需求。12月13日,全新ix35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新车有何特点,该如何选择呢?

  全新ix35目前仅推出了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8万-15.58万元。在新车上市之际,北京现代还同时公布了这款新车的销售政策,包括直送3000元的消费券和首付10000万起最高3年免息(首付10000万元活动限定指定融资租赁产品)。

  作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全新ix35与A级SUV相比并不占优势,但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在这之中,全新ix35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达到了4500毫米和1850毫米,轴距方面与别克昂科拉GX相当,为2640毫米。

  在动力系统方面,虽然全新ix35仅推出了四款车型,但有“2.0L+6AT”和“1.4T+7DCT”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取消了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这两套动力系统的特征比较明显,2.0L发动机排量更高,是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是NA粉的最爱。相比之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更大,发动机1500转/分钟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低速时更有劲,且经济性更好。

  此外,除入门款2.0L GL 2WD 6AT舒适版以外,其它三款车型有五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分别为运动、经济、智能、雪地和越野模式。

  2.0L车型的基础配置从上表中来看表现不错,配备有定速巡航、10.4英寸中控屏、自动头灯以及带空气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但其实,它缺少了一些如今非常必要的配置,比如说: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后排中央扶手箱。因此,2.0L车型的基础配置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选装1:ETC

  选装2:FCW前方碰撞预警/FCA前方防碰撞辅助(车/行人)+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防偏离辅助+LFA车道居中保持+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HBA远近光自动切换+侧气帘

  选装3: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

  选装4:Bluelink+车载实时导航系统+车家互控+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言识别&场景应对)+QQ音乐/听伴+停车保卫功能(实时查看车辆周围环境/意外短信提醒)+SVM 360°全景影像+ 手机无线充电

  2.0L GLS 领先版在价格上比入门车款增加了1万元,在配置上的提升可以说诚意满满。其中包括了方向盘和座椅用料的提升、轮圈尺寸的增加以及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为这款车型提供了四组选装包,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装。

  从上表可以看到,240T GDi车型的基础配置比2.0L车型有所提升,增加了一键启动、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功能、7英寸的仪表盘和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实用性的表现更为突出。

  北京现代也为240T GDi GLS领先版车型提供了四组选装包,选装包总价值为11,500元。此外,作为顶配车型的240T GDi TOP旗舰版,不仅包含了选装包里面的配置,而且也独享了全速自适应巡航、6扬声器音响系统、外后视镜折叠和加热功能。

  写在最后:中期改款后的全新ix35在外观上焕然一新,同时还增加了一些科技互联的配置。尽管全新ix35目前仅有四款车型,但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以选择,并且北京现代还引入了四组选装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此外,刚上市的全新ix35,北京现代为此推出了新的销售政策,让这款新车更加的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