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飞度订单破5万台 最保值小型车果然受欢迎

来源:58车时间:2020-12-15 09:2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第四代飞度自预售以来,订单已经突破5万台,并且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作为最保值的小型车,第四代飞度依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第四代飞度提供潮跑Pro系列SPORT和潮越Max系列CROSSTAR给大家选择,相比于上一代车型 ,选择更加丰富。

  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均有大幅度的提升,看起来可爱时尚,而且为了保持它的运动基因,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照搬海外版的设计,而是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更运动的外形也更符合中国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也没有采用海外版1.0T发动机,而是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相比海外版更强劲,且全系车型标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