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前卫 丰田全新纯电动SUV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5 08:4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几天前,丰田刚刚宣布将基于e-TNGA架构打造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便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车采用极具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相当前卫,据了解新车整体尺寸与RAV4较为接近,未来或将与大众ID.4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保留了些许RAV4的设计元素,不过线条更加犀利。大嘴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下方增加了点阵式装饰,显得十分前卫。两侧狭长的LED大灯与中网贯通,外侧还延伸出折线式的金属饰条和黑色饰板,运动感更强。

  侧面造型与硬派SUV有几分相像,包括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宽大的黑色轮眉都彰显出一丝野性味道。尾部同样采用方正的轮廓,扁平化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D柱部分引出的黑色装饰条则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根据已知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前置或后置单电机以及前后双电机等多种动力总成方案,并将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新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亮相,未来是否引入国内值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