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20万区间实力派新车 谁的未来值得期待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15 08:54编辑:王雨

  对于15-25万价格区间的中型车来说,正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然而同价位中,有多款紧凑级车型即将上市,它们或将成为搅局者。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了更多车型的选择自然是好事,或许会引发更为惨烈的大混战。在你眼里,哪款车型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上汽大众斯科达 新款速派

  定位:中型车

  特点:增加智慧车联系统

  斯科达速派的外形很有个性,顶配车型的配置也足够丰富,而且搭载EA888发动机,所以不用担心动力问题,只是。在车内空间依旧宽敞,空间利用率极高,属于低调务实的代表。这一次改款主要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提升车机的使用体验。

  新款速派作为小改款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延续家族风格,多边形的大灯依旧是那种犀利的眼神。下部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中间的银色装饰条将两侧雾灯包围,看上去更为整体。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整体呈现简约化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4861x1865x1489mm,轴距2841mm。尾部Logo采用字母形式,看上去更为高级,多边形尾灯被镀铬装饰条贯穿。

  内饰延续了斯柯达的一贯造型,你可以把这种对称式的布局当作经典,也可以说它缺少变化。中控屏幕支持触控和语音操作,新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相比之前的CNS车载系统,实现了智慧互联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智慧出行等功能。

  新车延续了现款的动力组合,搭载1.4T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20/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Q380)。

  新款速派作为15-25万元区间的中型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车内空间表现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乘坐、储物都不用担心。升级车机系统从而应对大家对于车联网的需要,也提升自己车辆的智能程度。如果你钟情于大众品牌,又要考虑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这次改款值得关注一下。

  北京现代 全新一代名图

  定位:中型

  特点:新造型打破传统 车内科技当道

  从全新伊兰特开始,现代的设计完全跳脱出四平八稳的调性,每一款车型都极具设计感和科技范儿。全新的名图完美延续了家族化风格,同时还提供了燃油和纯电两个版本,双管齐下满足不同消费者,或许在2021年能有个不错的成绩单。

  全新一代名图的造型设计,很好的把车辆的功能属性和外观造型完美融合。从前脸来看,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的采用分体造型,很好的融入圆润的车头中。前脸呈一个倒立的宝瓶状,中网的造型延伸到前机舱盖,让车头看上去更为整体,也更有张力。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x1815x1460mm,轴距为2770m,空间方面自然不用担心。从车身侧面到尾部造型,延续了年轻、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过于冗杂的线条,简洁的腰线和尾部线条,很好的呼应起来。贯穿式尾灯,造型接近一个C型,辨识度这方面拿捏的死死的。

  简洁化的设计从外观延伸到内饰,软性材质和缝线工艺增加内饰的高级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也大幅提升了智能出行的用车体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更为整体,将双色的内饰很好的分割开。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还带有银色的换挡拨片,增加你的驾驶乐趣,方向盘皮革的握感也更为细腻。

  内饰取消了更多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语音控制和触控面板。中控台面板采用触控方式,功能操作更为简单。同时取消的还有传统的挡把,采用按键模式,节约了中控台下部的储物空间,也避免挂错档的尴尬。

  燃油版本的全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分别匹配的是CVT或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同时,新车还拥有多达23项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涵盖FCA前碰撞预警辅助、LKA车道辅助、NSCC基于智能导航的自适应巡航等,进一步提升日常出行的安全等级。

  在中型车的细分市场中,名图定位紧凑+级,论颜值不输自己的大哥。在内饰的科技感营造和运动风格方面很有自己的亮点。全新车型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丰富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也让人对于新车有了更多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