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开启预售 预售14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2 08:32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在2020广州车展上,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发布。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万元起,作为Jeep指南者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指南者将继续普通版和四驱高性能旗舰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造型的同时,针对于前脸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其中家族最具代表性的7孔式进气格栅内部嵌入了镀铬装饰片,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犀利,整体造型看上去辨识度更高。

  指南者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外观变化也集中在前脸,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前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发动机盖上的黑色拉花还加入了红色竖条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双色配色,看起来更具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抢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屏幕。悬浮式屏幕集成了由腾旭提供的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将继续提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0Nm,传动方面,可选择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驱)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