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MC20实车测试图曝光 售价210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1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MC20的实车测试图。新车此前已在国内亮相,并公布售价为21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运用了经典的鲨鱼嘴造型,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搭配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和碳纤维材质的前包围,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蝴蝶门设计,配上造型夸张的轮圈设计,造型十分炫酷。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很强,尾灯采用了修长的三角形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散热口,搭配中置两出排气布局,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以及Alcantara材质,使内饰看起来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碳纤维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以及语音识别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研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729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官方称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车速达32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