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明年4月推出 现代IONIQ 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11 09:07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现代IONIQ 5路试谍照。新车沿用45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更加细长的头灯组搭配两侧四个矩形头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定位纯电运动跨界车型,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预计2021年4月推出。

  从谍照上可以看到,IONIQ 5极大程度的还原了45概念车设计,新车前脸较为扁平化,细长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更常规的矩形设计,并没有使用概念车中像素式的造型。另外,该车轮胎与概念车相同,看起来非常个性运动。

  IONIQ 5将基于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E-GMP)平台打造,来自SK innovation的动力电池会平铺在乘员舱的下方,并提供58千瓦时和73千瓦时两种容量。据悉,该车将配备两台电动机,可组成电动四驱系统,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预计为354公里和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