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5最新预告图 将于2021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1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一张IONIQ 5车型最新预告图。早在今年8月份,现代汽车宣布旗下IONIQ车型正式提升为独立的纯电动品牌,而在今年的进博会上,IONIQ品牌正式公布了“艾尼氪”的中文名字。据悉,IONIQ品牌到2024年将推出三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其首款车型就是IONIQ 5,将于2021年推出。

  回顾此前的报道,IONIQ 5将于2021年初推出,定位中型SUV,基于现代45 EV概念车打造。而结合最新的预告图,我们能看到新车配备的V2L双向充电能力。据悉,新车是搭载E-GMP平台的首款现代纯电动车型。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现代45 EV概念车,其内饰十分简洁,贯穿式中控屏显得格外抢眼,包括车内多媒体、空调在内各类功能都将通过大屏幕进行操作。动力系统部分,据悉现代45 EV概念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