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氛围更强 Stelvio Veloce Ti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0 12:1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正式发布了Stelvio Veloce Ti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主要是加装了一套运动化套件,视觉效果看上去极致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汽油机和2.2L柴油机两款发动机。

  从本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特殊的运动套件,带来了更具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新车在前轮拱位置上添加了 Veloce Ti特殊标识,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喷漆,进一步提升身份特征。同时标志性的V形前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营造出更加锋锐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21寸的熏黑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刹车卡钳也被涂成红色,运动感提升的十分明显。尾部也与原车设计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Stelvio车标采用了黑化处理,同时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搭配下放粗犷的双出排气,这些变化都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部同样保持了Stelvio设计风格主色调以黑色为主,不过在车内融入了更多碳纤维装饰板,在中控台和座椅上均有恰到好处的红色缝线点缀,起到了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作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lcantara材料的皮质座椅以及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0马力、2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4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