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VS合资品牌 奔腾B70对比轩逸

来源:58车时间:2020-12-10 09:11作者:王京编辑:王雨

  虽然近几年的SUV市场异常火爆,但在城市中使用的舒适性、经济性、操控性等方面还是不如轿车。如果你的预算锁定在15万元左右的情况下,是选择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还是自主品牌的中型轿车?今天我们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东风日产轩逸举例对比。

  目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共有6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9.99-13.99万元;东风日产轩逸目前有8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9.98-14.30万元。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定位为中型轿车;轩逸则定位为紧凑级轿车。显然奔腾B70的定位要高于轩逸,并且现在购车还可享受“尝鲜七重礼”和“四免四终身”的购车政策,非常具有诚意。

  (奔腾B70优惠政策)

  外观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提升整车辨识度,也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反观轩逸继续使用V-motion 2.0的家族化设计言语,虽然延续了经典但放在2020年不免有些视觉疲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柔和流畅。车顶的线条从B柱开始缓慢下降至尾部,并与腰线融为一体,形成溜背式的视觉效果,让其车身比例更接近于豪华GT车型;轩逸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再加上宽体的设计,使得车辆更具年轻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通过对比发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占据了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宽敞、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掀背式造型让尾箱与后风挡融为一体再搭配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使得车尾的辨识度极高;轩逸的车尾造型则略显保守,尾灯也并未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内饰运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设计,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又增添了层次感。大尺寸的双连屏非常吸引眼球,并且内置的操作系统具有很多的娱乐功能。

  新车同样搭载了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通过多种人物形象、多套个性装扮等,以精准趣味的语音交互,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更加自如,展现整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启动前检测动力系统、蓄电池状态,防止抛锚,还可以记录危险驾驶行为,在地图上标注不同路段的油耗,提醒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旋钮的设计,这样的好处在于驾驶员开车时也更加方便操作不会误触。

  轩逸内饰的中控台造型为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舒展,黑/米配色比较温馨,同时增加了豪华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平底式的方向盘以及三连炮筒式的出风口都增加了运动感。但相较于全新第三代的奔腾B70则稍显“沉稳”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