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全新小型SUV渲染图 有望2021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9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小型SUV的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CC21”,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主打入门级SUV市场,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2T发动机。有消息称,新车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与全新雪铁龙C3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双人字车标两侧分别与前大灯组相连,分体式大灯采用LED光源,下方还配备了贯穿式格栅以及一体化下包围,整体造型非常时尚。

  侧面造型紧凑,预计新车长度在4米左右,看上去十分小巧。新车配备了宽大的黑色轮眉以及下包围,彰显出浓厚的跨界风格。尾部采用简洁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大量黑色装饰元素,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PSA旗下热门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可能还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