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新定义豪华 全新S级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9 08:50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S级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奔驰S级已于9月份在德国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崭新的豪华诠释的淋漓尽致。

  外观方面,全新S级进气格栅改成了更加圆滑的造型,搭配奔驰传统三辐式中网设计,依旧气势十足。同时,多个传感器、雷达和激光器也被至于前格栅之中。此外,该车两侧狭长的数字大灯依旧采用标志性的三点式设计,搭配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S级腰线位置有所上移,整体比例更为修长。同时,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降低了风阻。车尾方面,全新S级尾部整体线条简洁规整,利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尾灯进行相连,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大面积银色饰板灵感来自游艇甲板,两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分别为12.3英寸和12.8英寸。其中,垂瀑式中央触控屏是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不仅如此,丰富的实体按键功能也融入屏幕当中,与现款车型相比,豪华感与科技感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座椅和方向盘均可支持自动调节功能,驾驶员只需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输入身高,或将身高告诉“读心语音助理”,该功能就会根据输入的身高计算最优的驾驶位置,并相应调节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两侧的后视镜,为驾驶员带来最科学、安全的乘坐位置。

  动力方面,全新S级在海外市场提供S 500、S 580、S 580 e等车型。其中,S 500搭载3.0T发动机+EQ Boost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1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6千瓦(22马力);S 580搭载4.0T发动机+EQ Boost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7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S 580 e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电池方面,采用28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97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